干.净

Muzicons.com
让我提前 睡在夏天的阳光里

明知道有所谓的日期 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一下 今天是2010年1月30日 距离过年还有十五天

不知道怎么 时间转呀转 就把春节和情人节 搅和在了一起。而我呢 和空虚搅和在了一起。虽然自己在不停地讲 拉长人与人距离的 只是人本身而已 但是 还是不自觉的 把自己与周边的环境隔离开来。然后在周围环境 热火朝天的时候 自己拿着手机 看着电子书。这里不得不提一下 电子书这玩意 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爱的是终于不要背着沉重的书袋了 但是 那个所谓小说里面 那个面容温柔又温暖的 戴着金丝眼镜的 手中捧着厚厚的纸质书籍的 男主角 会要绝种了。 好了 拉回今天的主题。 说到我的与周遭的严重不和谐。用小鸟君的话来说 我的的确确是一个要么生活在过去 要么生活在未来。的人。于是呢 最重要的事情出现了 就在这里。我生活的地方不是现在。也就是排除了 我身体由物质构成的部分 我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虚构的人

既然是虚构的 那么就让我虚构这么一段对话
萨罗焦急的问道: "医生 医生 怎么办 怎么办啊 我最近总认为我是一只鸟"
医生一脸惊讶:"啊!怎么会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萨罗花痴状:"什么时候开始? 当然是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啊"
医生一脸不屑一顾:"这不是挺好的么 切"
然后医生华丽丽的 转身打开了窗户 拍打着双手飞了出去


额………… 从小到大 都没有觉得当人是什么好事 以至于梦想也越来越渺小 也越来越脱离为人民大众服务的行列 从要当解放军 到要当所谓的科学家(为了这个 差点解剖了我爸的大哥大 现在看来 那个时候的万把块啊) 然后到可以赚很多很多钱 接着是可以有时间 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然后是流浪诗人(歌手)之类的 现在呢 就是可以随时找到一个阳光笼罩没有乱丢的垃圾污染的地方让我躺着 看吧看吧 我就被教育成如今这个样子了 不过万幸的是 我始终保持着 我积极向上阳光的属性

真是一米阳光啊 到处是乌漆灭黑的 望着身边一群 昏睡不醒的 人 我只能把头甩掉 用我妈的话讲 我人轻言微 抵个屁用啊 在怎么不爽 也只能在肚子里憋着 我还是个活人 我还要吃饭!!!!!!!说实在话 如果真的要我选 我宁愿不吃这个饭 也要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 不过讲了也没用 所以呢 我会慢慢的靠近 思想的大潮的 我自己对自己说

喜欢的与别人都不一样 不听中 韩 日的那些所谓的偶像流行 所以 我跟女生无话可说 不看那些所谓的选美 篮球足球赛事 于是我与男生无言以对 还有就是地区问题 我与人妖无缘以见。。。。闭上眼睛 沉静在了完完全全由吉他钩织成的 乡村民谣世界里 跟童话睡在一张床上 提前睡在了夏天里 不过这一段文字 我蛮喜欢的 于是 重复一遍


不听中 韩 日的那些所谓的偶像流行 所以我跟女生无话可说
不看那些所谓的选美 篮球足球赛事 于是我与男生无言以对
还有就是地区上的 出生上的问题 因此我与人妖无缘以见

最后证明一下 我还是有生存在 现实的部分 今天是2010年1月30日 天气阴雨绵绵 不见烈阳 距离和情人节纠缠不清的春节还有十五天 最后 萨罗拜退 喳——————————————————————————


杂文 | 2010.01.30(Sat) | com(13)



comment

萨罗 URL
> 人是纠结的人啊 无处不在的东西多了去了 尤其是让人不爽的阴郁因子

2010.02.02 10:32 (edit)

elma URL
做人真的有够纠结是真的啦 唉
同样困扰的elma也很奇怪 有好像有些了解
可是又没办法彻底弄清楚……
2010.02.02 01:23 (edit)

奈落。 URL
書的話還素紙張的書有感覺 電子書到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弄 喜歡紙張穿過手指的刹那

一個人其實很好吶 快到雙魚座的時候了..
魚兒要幸福吶..
2010.02.01 16:20 (edit)

青鐘。 URL
總會遇見另一個你。
都是熱愛文字的孩子。
2010.02.01 13:17 (edit)

萨罗 URL
…其实这就是网络的好处把…
…距离产生美这种概念是真实存在的阿…
2010.01.31 19:20 (edit)

Fan URL
手机书?
好吧,我也又爱又恨
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捧着手机看书

空闲的时候能看到双眼迷离- -
眼镜兄在对我挥手~~~

无聊的时候,还是手机书解闷
呵呵,当然,我也还是喜欢闭上眼听音乐

还有就是……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消极啦
就像很多东西所说的“无国界”
你看,我也是你所说的“听中 韩 日的那些所谓的偶像流行的女生啊”
总会有一点点吸引我们同在一起的相通
这只能说你是独特的,嘿

还有十五天就过节啦~现在是十四天
我要工作14天,14天之后
还是工作

2010.01.31 17:53 (edit)

欣,Alice.kiki URL
现在好像看见你幽默的一面呢,

我也有过和你相同的烦恼,但最大的梦想是可以有朝一日赚钱养父母跟自己,然后又有足够的钱让我出门旅行,我也有过不想接触别人但又不得不去接触的(╯﹏╰)

人生呐,不是每次都是很顺利的呢。(我也在期盼夏天的到来!
2010.01.31 15:48 (edit)

萨罗 URL
薰… 我会要唱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了…
2010.01.30 22:40 (edit)

URL
神奇的事发生了
我发出去时"无法显示" 现在居然显示着...
- -...好吧 Ring Ding Dong 我最近比较high...
2010.01.30 22:36 (edit)

萨罗 URL
哈哈 就知道最开始来的是你们 我高兴得旋转
喜欢被了解呢 更喜欢这种无言的接触
谢谢西雅 薰
2010.01.30 21:23 (edit)

西雅 URL
好吧 我看完了
嗯哼 很多时候越是有共鸣越是说不出话
文字和思维总是有落差

你说你游走于过去和未来 唯独没有当下
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种体验的吧【比如我

喜欢的与别人不一样
嗯 我猜 这句话在说出来的时候其实是有那么点微妙的意思在里面吧 啊哈~

2010.01.30 21:01 (edit)

URL
为什么这几天废材兔都小抽><... 啊~?啊! 抽吧 抽吧 大家都抽吧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Ring Diggi DingDiggi Ding Ding Ding ...好吧 最近被这首歌附身了 都要变成铃铛了 以至于晚上都睡不好><...- -...

众人皆醉我独醒 是种无奈的放逐与悲泣...
2010.01.30 21:01 (edit)

萨罗 URL
我自己踩个底把 呵呵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
耐心的看完这个呢 看与不看 这是一个问题
留言或者不留言 这又是另一个问题
喜不喜欢这是另外一个问题 赞不赞同这个不用看关系
2010.01.30 20:27 (edit)


comment form


悄悄话




,